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歌曲*

(2007-05-23 11:23:50) 下一个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歌曲*



作者:风中雨荷

歌手:陈明



我把我的心交给了你

我就是你最重的行囊

从此无论多少的风风雨雨

你都要把我好好珍藏


你把你的梦交给了我

你就是我牵挂的远方

从此无论月落还是晨起

我日夜盼望你归航


我会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把最亮的星写在天边

无论远方有多迷茫

让我照亮你的方向


我会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把最亮的你写在心间

寂寞的远方有多凄凉

让我安抚你的沧桑


你把你的梦交给了我

你就是我牵挂的远方

从此无论月落还是晨起

我日夜盼望你归航






制作: 梦中女

感谢: 甜生的摸版

5/22/07











* 此歌献给梦中人。梦女要去梦游啦,


等我游回来。再与大家写诗吟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