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长相思] 寄情人节 和二首

(2007-02-13 21:09:49) 下一个

by 梦女

花一丛,
酒一盅。
轻抚东君暖帐中,
羞颜转转红。

情忡忡,
意融融。
乱絮飞云醉芳容,
今宵梦亦浓。

情人节前夕,我陆续地收到了一些朋友们,同事们的祝卡,鲜花,美酒,巧克力糖等等。让我在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中感到一丝温暖和欣慰。真可谓:没有情人,道是处处有情人。其实在美国,情人节已公有化了,不再是卿卿我我的两人节了,而是一种广泛的亲朋好友,业务交往联系感情的节日。今天我和几位同事都收到了我们的vendor寄给我们的巧克力糖,以表他们对我们的诚意。还有我的partner从中国带给我了一盒西湖龙井茶,更有朋友送给我了一瓶“人头马”。可惜我不会喝酒,这么名贵的酒就只好等我的梦中情人来喝了。总之,我的情人节过得很愉快,也祝大家情人节愉快! "情人"多多:)) 

[长相思] 湖滨之夜(新韵)
by 当年明月在

月溶溶,
水溶溶,
望月凭轩最分明,
相看两从容。

风轻轻,
夜轻轻,
隔岸弦歌三两声,
恍然若梦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