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打油诗] Man (配图)

(2007-01-21 16:13:14) 下一个

by 梦女

     (图一)

举起我的小脚
勾画出一个三角
托着沉重的奶瓶
把咕噜饥肠填饱

可怜我从小
不得不学会乖巧
为减轻妈咪的辛劳
每天必做卧操

都说我是个宝
又夸我懂事的早
谁知我苦多甜少
还有那说不出的烦恼

     (图二)

而今我七尺高
肌肉坚实富有线条
英俊潇洒还熊背虎腰
天赐我材必让我逍遥

我能唱又能跳
能写又能导
眉妹身边不少
我自蔚然不倒

我是只快乐的飞鸟
喜欢那清纯的芳草
不管我多么骄傲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图三)

当我有了家小
世界变得更美好
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两人的结合是多么奇妙

你撑着半边天
我拥着一块宝
你我的平衡与协调
使家庭坚固而稳牢

偶尔墙外彩旗飘飘
希望屋内红旗不倒
任凭狂风暴雨,恶浪海啸
愿我们同甘苦,共漂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