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中秋寄语》和五首

(2006-10-05 10:58:35) 下一个


《中秋寄语》旧诗重贴 by 梦女

我把思念藏在了天边
我把深情留到了永远
当你遥望那一轮明月
你会看见
那里是我
珍藏祝福的地点

我把祝福放在月亮中间
我把快乐注入在你心田
当你阖家团圆的时候
请你相信
远方有我衷心的祝愿

在此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读诗有感》by 当年明月在

旧曲重温韵尚新,
慈航冉冉脱红尘。
心香一瓣留明月,
不是怜己是爱人。

《中秋快乐》藏头诗 和月君韵 by 一书生

中听最是曲儿新
秋月如霜洒玉尘
快唤娇娘扶倩影
乐声今夕作冰人

《中秋快乐》藏头诗 和韵 by 梦女

中梁已是月儿新
秋叶红红缀满尘
快取镜头拍美景
乐终更思远方人
                                                                                   在新居门前拍的中秋夜景
《中秋快乐》藏头诗 和韵 by 独立金秋

中天满月气象新,
秋色宜人染红尘。
快将心事付词谱,
乐曲随歌送情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