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魔戒》配图诗*

(2006-10-14 21:48:51) 下一个

  <一>                                                               摄影:《Lord of The Rings》 by Seaborn

你 灿烂辉煌
我 美丽善良
我们枕着共同的幻想
相逢在神圣的殿堂

你是我美好的向往
我是你倾诉的忠肠
当我们轻轻的挽住手
两心便挂在了指上

<二>

你 纯洁无瑕
我 温柔典雅
吻着相互的体温
爱情在热血中升华

你期盼着我的潇洒
我渴望着你的彩霞
当我们紧紧相拥在一起
遍地已撒满了鲜花

<三>

你 激情荡漾
我 娇媚奔放
依着漆黑的夜晚
我们弹奏着生命的乐章

你发誓和我地久天长
我承若是你永远的新娘
当我们缠绵不休时
上帝突然收回了你的力量

<四>

你 顿时黯然失彩
我 此刻默默生哀
两目盈盈相望
却是那么遥远无奈

你颤抖着身躯说:"等我回来"
我流着眼泪说:"只要我心还在"
看着你那破碎的身影
我依旧充满着对你的爱。。。

* 这诗描述了一个女子与这魔戒的遭遇,从而也隐晦了人间的爱情悲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