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戏说“懒先生”

(2006-09-07 21:22:37) 下一个


呵呵,这几天我的寒舍来了位懒先生。游览了我的寒舍还留了几首诗给我。我一时高兴就和了他俩首诗。这懒先生得了我的诗和图顿时眉开眼笑,手舞足蹈。还说要给我看他的全家福。我左等右等也没看到他的全家福。他又说:怕贴在我这里,全世界都会看到,老婆那里不好交代,回家恐怕要跪搓衣板。要我自己到网上去搜索“懒先生”,便可看到他的全家福了。哎,即然能搜索到,还怕全世界都看到?老婆会不知道吗?懒先生看来真是懒得出奇。

为了看到懒先生的懒样子,我就用古狗找这位懒先生。一搜索,哇,好多条有关懒先生的新闻历历在目:“右派高薪养懒先生。。。”“懒学生与懒先生” “我只爱我的懒先生” “郝大男——猴大懒先生”等等,还有“懶先生简介”和一位女孩子写给懶先生的诗——“她的懶先生”。但就是没有找到懒先生的全家福。看来懒先生是虚晃一枪,故弄玄虚啊。也不知以下这位懒先生是不是此先生。若不是就申明一下。以免张冠李戴喽:))

懶先生简介:(ZT)

懶先生是蒙小姐的。
蒙小姐是懶先生的。
誰都不可以分開我們。
。。。。。。。


她的懶先生 by 陽光下的微笑女孩 (ZT)

懶先生的好 大家都知道
雖自寫自 懶成了天上那一朵雲
無掩在土地上勤奮的結晶

種出的 不是蘿蔔
卻收穫了灌滿知識的顆顆人頭

發著呆的奇幻白霧中 彷彿見到懶先生
捻著嘴鬍呵呵笑著稱好

恁地 她望著相框中黑白的懶先生發楞
手中捧著是懶先生寫的詞句
終於面露微笑
以著從未感受過的這般親密

原來 這等偉大
毋須迫使自己成為懶先生一樣的 神
然則 懶先生
原是同她個性這等類似的 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