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新的烦恼》

(2006-08-10 22:11:45) 下一个


刚到这个新城市,第一周老是迷路,从公司到住处只有5分钟的车路,但我只认得上班的路。若一不小心打错了方向盘就不知东南西北了,只好在这个城市里打转转,有时要花半小时才找到住处。吓得我哪里也不敢跑,至今还没有找到一家中国店。好在我住处旁就有一家中国餐馆,我就常去那里吃饭。这几天总算摸熟了这城市的几条道。但又急着要找房子了。公司只提供3个月的免费住房,若在3个月后还没找到自己的住房,那可惨了,我就得两头掏腰包了。。。

可我的买房经纪人一点也不着急,总也没联系我去看房子。昨天我自己联系了一家住房,通知我的经纪人去看房,她这才着急了,连忙联系了几家,今天我一下班就带我去看房子。但我看了几处都没有中意的。这北方的房子可要比南方贵多了,光是房税就要贵出一倍。而且房子又小,环境也没有南方的好。现在最让我头疼的是,不知该找哪个区域的房子好。问我的经纪人哪个区域好。她说:“我不能告诉你哪个区域好坏,这是违法的”。靠,美国的法律也真多,360行,行行有法律。真让我干瞪眼。因为我的公司在市区内,离市区越近,房价就越贵,这里和纽约一样。若离市区远些,房价会低些,但要花很多时间和汽油在路上,对我这个怕开远路的人来说也不合适。而且这里半年冰天雪地,车若在路上溜起冰来可不是好玩的,不翻个底朝天才怪呢。现在真让我左右为难,近也不好,远也不好。恨不得立刻回南方去,也省得这一大堆烦恼的事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