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寄友人》

(2006-08-19 11:02:09) 下一个


你可看见
我的帆舟
在你的梦海里
起伏漂游

你可听见
我的歌声
在你的心田里
回旋忧柔

夜晚
我枕着思念
拥你入宿

清晨
我抱着爱恋
为你放鸠*

你是我心中的
一片彩云
我是你梦里的
一叶远舟

我愿
你那飘逸的影子
伴随我驶向绿洲
。。。。。。
纵使海阔天高
你是我永远
仰望的清幽

* “鸠”是鸽子一类的鸟,喻意信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