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寻寻觅觅》

(2006-07-04 20:00:40) 下一个


今年美国国庆节,公司特别开恩,放了两天假为了和周末连接。故我乘这个长周末驾车去了墨西哥海湾。在那里呆了4天。自从我去了三亚后,对大海就特别向往。我一到墨西哥海弯,就冲向海边,像美人鱼似的坐在海滩上,久久地瞭望着大海,期盼着心中的白马王子出现。海上盘旋着几只海鸥,此时我又想起了那首“寻寻觅觅”的诗来:

  《寻寻觅觅》by 梦圆

当比翼的时光渺然离去,
孤单的我在海上呼唤寻觅:
“亲爱的 ,你在哪里?
我是否能见到你。。。”
      
天际传来了声声的低语:
“我就在你的身边,环绕着你,
汹涌澎湃的怒涛是我的歌声,
翩跹起舞的飞鱼是我的身姿,
晶莹夺目的珍珠是我的眼眸,
绚丽神奇的彩虹是我的肤色,
凄婉悠柔的月光是我的羽翼,
芳醇香润的雨露是我的气息,
苦涩深沉的海水是我的记忆,
我还在你身边,怀抱着你。。。”

“是你,一切是你!
你就在我的四周,我能感觉到你。
可如何才能触摸到你的羽翼?
如何才能呼吸到你的气息。。。”

大海沉默无语,
只剩盘桓低飞的我,
一遍遍地呼喊哭泣,
在冰冷的海面上久久不肯离去。。。


几声海鸥的啼叫唤醒了我。把我从梦幻中拉回到了现实中。使我意识到我的白马王子已不复存在。现在陪伴着我的是黑马王子——他总是在暗处窥视着我,保护着我,关心着我,陪伴着我。他忽隐忽现,忽远忽近,像影子一样缠绕着我,故我称他为黑马王子。你使我欲爱不敢,欲罢不能。希望你就这样静静地陪伴着我,即便我触摸不到你,也能呼吸到你的气息,感受到你的存在。请不要离开我,不要再让我孤独一人走向大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