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梦女情诗二首——赠给我想的人

(2006-07-14 20:20:28) 下一个


《梦中的云》

你是一朵梦中的云。。。

你在天际中翩翩云游
轻盈飘逸在玉宇琼楼
你的玲珑铸就了梦一样逍遥的清幽

你在溪水边静静停留
晶莹剔透在江中兰舟
你的清雅点染了春一样空灵的翠柳

你在我身旁脉脉凝眸
温温柔柔在身前身后
莲花般的娇羞飞度我飘雪的心头

我为你消瘦,为你绵愁。。。


《真想》

真想插上那天使般的翅膀
上天入地把你的踪迹寻访

真想看眼你那英俊的脸庞
象赏月一样把你尽情端详

真想依偎在你宽阔的胸堂
吟听你那激情荡漾的心房

真想吻你那津津甜唾的唇
体验你那如火如炙的滚烫

真想搂着你那赤裸的身躯
缠绵融化在你刚柔的殿堂

真想释放你那紧锁的心灵
让清纯的甘霖尽情地流淌

真想得到你那真挚的丹心
把它变成我那永久的收藏

真想,真想,真的非常想。。。


《真想》和梦女韵 by 佳名

你已经拥有天使般的翅膀
只是还不能确定飞行方向

你心中的那张英俊的脸庞
犹如洁白的月你天天欣赏

我已为你敞开了我的胸膛
热切盼望着你那激情荡漾

心潮澎湃热血流淌的心房
万里外仍可感到它的滚烫

我将会用我那健壮的身躯
为你建立一所安全的殿堂

我的心灵早已经对你开放
思念的泪水日日夜夜流淌

为何我的真挚未获你丹心
献出来呀我将她永久珍藏

真想,真想,我也非常想。。。


注:佳兄为了和此诗把家里的搓衣板都烧了,真佩服佳兄的勇气和胆量:)) 故我把它贴上来让大家欣赏。佳兄可要穿上防弹衣啊,别被冷枪打着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