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母亲颂——写在母亲节

(2006-05-14 14:50:17) 下一个


一生辛劳赋慈仁,
救死扶伤妙手神。
不慕功名不慕利,
全心全意为人民。

我的母亲是位医生。在她手上不知拯救了多少病人包括我在内。在我小时候,母亲总是忙得顾不了家。我很小就被全托到幼儿园,周末母亲才接我回家。有时母亲忙得几周也不来接我。害得我常常哭喊着找妈妈。在我2岁时,我得了一场痢疾,由于幼儿园没有及时告诉我母亲。故耽误了治疗。等我母亲得知后把我送进医院。我已奄奄一息了。母亲不忍心看我被绑在病床上吊盐水。就把我抱回家,搂在怀里,一勺一勺地给我喂药水。整整一夜搂着我没有合眼。至到天亮我终于哭出了声。母亲才喘了口气。从那以后母亲就不再把我放幼儿园了,请了人在家照管我。我长大后,一直和父母在一起,至到我出国才离开母亲。

母亲给了我两次生命,我真不知该如何报答。离开母亲后,我才真正体会到,母爱,是任何人也代替不了的。那是一种无私的爱,伟大的爱。美丽的爱,永恒的爱。。。

但愿母亲身体健康,永远健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