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七绝·赠挚友 二首

(2006-04-15 20:55:13) 下一个

七绝·赠挚友 二首 和明君韵

 

     <>

 

风雨同舟浪里行,

相携相助语无声。

天涯海角存知己,

意挚情真会小城。

 

     <>

 

隔窗凝视路前幡,

怀念君来我后园。

慰抚赠诗情独处,

报恩寻友梦几番。

 

 

记得在我孤独的时候,明君常光顾我的“寒舍”,并赠我诗以给我安慰和鼓励。我将终身难忘并视他为挚友。故将此诗赠与明君,望明君笑纳。并祝明君生活快乐,万事如意!

 

附:

 

海乐 by Mingjun

 

艳日碧波船闹海,

清风滚浪鸟和声。

崖头峭壁龙王洞,

壳背珊瑚水下城。

 

 

酒情 by Mingjun

 

落风枝干戏庭幡,

飞雨残花弄后园。

陋舍嘀嗒敲四处,

金樽交错对三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