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悄悄的我来了》

(2006-04-07 17:49:22) 下一个

《悄悄的我来了》

 

    <>

 

悄悄的我来了

正如我悄悄的走

 

天上翻滚的云儿

逍然阴散魂游

 

缓缓斜落的夕阳

浅照着江中兰舟

 

岸边婀娜的垂柳

深情地拉着我的手

 

空中飞翔的小鸟

唱着欢快的歌喉

 

浅春四月的花朵

散发着淡淡的清幽

 

温温柔柔的晚风

吹去了我心中的忧愁

 

   <>

 

悄悄的我来了

正如我悄悄的走

 

莫名的思念

装点着莫名的怅惆

 

昨天的欢乐

依然在脑海里停留

 

今日的诗阁

还会是梦中的红楼?

 

看不见的友啊

能否再与我聚首?

 

相逢的缘啊

可遇也可求

 

畅怀诗意

无冤更无仇

 

悄悄的我来了

只为一杯醇醇的酒。。。

 

 

此诗已发表在诗坛上,望诗坛重整旗鼓,再次莺歌燕舞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