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轻轻的我走了》

(2006-03-15 16:45:21) 下一个

《轻轻的我走了》

    <>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天上悠柔的云儿
是我难以割舍的表白

空中飞翔的小鸟
用翅膀拍打着期待

缓缓斜落的夕阳
疲惫地泄气了情怀

浅春三月的杨柳
被风摇曳着无奈

淅淅沥沥的小雨
倾诉着老天的厚爱

   <>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莫名的思绪
装点着莫名的感慨

记忆的碎片
衔接着一丝情哀

无语的星星
哭泣着把头扭开

缠绵的风啊
吹拂着苦涩的眉黛

 

轻轻的我走了
不要问我为何离开。。。

 

 

这是我的一首旧诗,曾以“梦圆”的名字在诗坛发表过。今天我把它贴在这里以此告别诗坛(我的诗就不再贴到诗坛上了)。

 

借此说明一下,我对谁都无怨无仇,也没有任何政治倾向,没有任何宗教信仰,只是对诗词有着美好的追求和欣赏。可惜世上无静处,我不愿陷入那是是非非,恩恩怨怨的泥潭中去。质本洁来还洁去。。。

 

并在此感谢那些一直关爱我的朋友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