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美丽的思念》

(2006-03-12 17:45:06) 下一个

 

 

美丽的思念

 

你 闯入了我心灵的港湾
平静的心海又掀起了波澜
时而巨浪滔天
时而烟波浩瀚

多情的水撞击着多情的岸
多情的船扬起了多情的帆
孤云 网住了你温情无限
深海 收藏了你爱意万千

 

在我忧愁和烦恼时

多么希望你能出现
当我幸福和快乐时

孤独也变成了娇艳

念你泪珠串串
如一场夜雨漫漫

恋你惆怅无边
如时针滴滴逆转

心痛来源于心底的呐喊
感觉游离在天堂的边缘
多想抓住那浓烈的虚幻
可它却是那么的遥远

 

试着把你藏在记忆的背面
才明白刻意地忘记是另一种思念
心 燃烧着寂寞的情感
才发现相见真的很难 很难

 

惆怅在没有你的黎明和夜晚
忧郁在深深的蓝桥边魂断
品尝心灵深处那份牵挂的内涵
咀嚼不能成为彼此永远的心酸

枕着思念你的那份灿烂
默默的承受时间的变迁
萌生醉了不醒的意念
惟恐梦碎脆弱的两端

 

每一次的冲刷都荡涤着灵魂的沙滩
沉淀出纯洁的珍珠点点
每一次的欣喜若狂都是那么的短暂
且把相思染成了蔚蓝

 

不询你是明天的朝阳还是晨雾一片
不问你是满眼的秋色还是春瀑一帘
痛在爱的临界点
伤在情的依恋边

 

浪花是我翘首的期盼
涛声是我心底的招唤
潮汐是我眷恋的牵伴
沙滩是我温柔的缠绵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我是你来世最痴的红颜
渴望拥抱你肩上的温暖
梦想躺在你怀里的新鲜

清泪汪洋 相思漫天
白发千丈 无悔无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