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寄远》和三首

(2006-03-09 21:33:30) 下一个

《寄远》by 梦中女

悄悄地
悄悄地封上
蝴蝶一样
美丽的信封
封进我繁星般
浪漫的梦

怯怯地
怯怯地投入
谜语一样
陌生的邮筒
投进我明月般
温柔的心

痴痴地
痴痴地等待
白云一样
纯洁的信鸽
期盼你骄阳般
炽热的情

 

寄远——和梦中女的《寄远》by 雾绕中山

写给你
一腔的思念
用我的诗
和无限的幽怨

寄给你
一片梦天
用我的心
和拳拳的眷念

送给你
一个明天的我
用我的自信
和你对美丽的判断

我要将
这封信笺
投进那个
遥远的明天
在一个夜里
在一个幽梦的边缘

 

七绝 寄远(和梦妹)by 2ndglance

一缕相思万里邮,
醒时忧虑梦时愁,
夕阳沉落月轮起,
星海茫茫等信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