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诉衷情] 谢众友 和雨清韵

(2006-02-25 20:00:59) 下一个

昨日当我贴了“生日感怀”这首诗为自己庆祝生日时,收到了众友们的祝贺和捧场。有些不常来诗坛的朋友也从水底潜上来冒个泡,使我又感激又感动。虽说网络是个虚幻飘渺的世界,但我却真实地感受到了每个人的情谊。你们,就像我的父老兄弟姐妹。使我在异乡感受到了一个大家庭的温暖。在此梦女深表感谢。并献上谢词一首,望众友笑纳!

 

[诉衷情] 谢众友 和雨清韵

 

网中生日妙如仙,

热闹赛新年。

祝词美酒鲜花,

一个个、

表心弦。

 

谢众友,

把君怜,

乐翻天。

纵然虚幻,

朵朵真情,

恰似清莲。

 

* 为了表达我的谢意,词中的“谢”字出韵了,望格律先生们原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