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当你离开的时候 和二首

(2005-12-06 20:59:27) 下一个

 

by 梦中女

 

我的一位同事加好友不幸病逝。心中无比悲哀。兴笔涂鸦,以悼友人。祝她在天堂过得快乐。。。

 

 

当你离开的时候——悼友人(原创)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剪一片轻盈的白云
轻轻地遮盖在你的身上
不让你载一堆沉重的泥土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揽一束温柔的月光
柔柔地辉洒在你的脸上
照着你那清秀的眉目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放一首悠扬的夜曲
让它陪伴你的睡眠

不让你在黑暗中寂寞孤独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把那盏孤灯点燃

让它照亮你去天堂的路

安息吧,我的友人。。。555

 

 

外加一首离别曲——送友人

 

When the leaves falling down

You left me and gone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How can we say forever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praying for you

 I remember how we work together

And how we help each other

 

I hear the laughter, I taste the tears
But I can't see you again and to near

Oh, can't you see it my freind
You've given me deeply brand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praying for you

 

当你忧伤的时候 - 送给梦JJ 

By 雨清

当你忧伤的时候,
我愿作一缕清风,
轻轻地 吹开你紧锁的眉头.

当你忧伤的时候,
我愿作一帘清雨,
柔柔地 读懂你难解的凝眸.

当你忧伤的时候,
我愿作一杯清茶,
淡淡地 暖醒你微寒的心头.

当你忧伤的时候,
我愿作一阙清词,
默默地 为你担起 载不动的离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