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雨夜感怀》和三首

(2005-12-06 20:49:50) 下一个

 

昨夜风雨交加,雷鸣电闪。是春雷吗?还是苍天在哭我友人之灵?有感于这雨夜。。。

 

《雨夜感怀》by 梦中女(原创)

 

是谁,在云朵里伤心哭泣?

洒下这凄凉的泪雨。

撕裂这漆黑的夜空,

敲打着干枯的大地。

 

是谁?在雨夜里独自低吟?

奏出这凄婉的曲子。

摇哭了昏黄的路灯,

唱碎了无眠的心事。

 

天上一个孤寂,

地上一个压抑,

都化作这绵绵细雨,

滋润着天上人间的思绪。

 

清晨启窗远望,

雷雨洗出了一个清新的天地。

只是忘不了昨夜,

那滞留在屋檐下的雨滴,

和盘旋在心里的哀曲。。。

 

 

 

天使的翅膀–和[雨夜感怀] By 雨清

夜雨它哭累了,
止住了声响,
黑色的信笺,
看我昏沉在你的照片上.

恍惚一片透明的天空,
我看到自己飞向远方.
承托着我,
是天使的翅膀.

飞过一座座山川,
飞过一道道围墙,
飞过国界和土壤,
飞过沙漠和海洋...

原来,
当身躯飞越了边疆,
离开的是土地,得到的是宽广;
当灵魂突破了影象,
不在意人间, 也不在意天堂!

泪干了, 临别回望,
我看到了那张溢彩的脸庞,
那就是你,
我最熟悉的朋友我最难忘的模样,
还有, 那双天使的翅膀,
向着没有边界的梦想,自由飞翔!

 

《雨夜感怀》By 西游

把压抑
送给天
就化作霹雳
把忧伤
送给云
就撒下雨滴

把思绪
送给雨
就不再晰沥
把灵魂
送给风
就不再迷离

把怀念
留给我
就不再悲泣
把自己
送给你
就不再孤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