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另一种宣言>。。。致梦MM by 峨眉山人

(2005-11-08 18:39:46) 下一个

梦MM啊,现在那敢吃葡萄啊!葡萄糖份太高, 现在我这个年龄可是高血糖高脂肪年代啊,吃点酸的到可以.宝玉的日子可是十几岁时发生的.对我来说可是三十年前的事了.当时在下乡插队,三个男生还有一个怪癖. 十六,七个女生对两个半男生,你想那是什么情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啊.再加上当时正在偷看红楼呢. 想不作宝玉都难.过去喽! 现在的人看我当时的照片怎么都看不出是我.可见变化之大. MM们的事情我还真有很多故事可说,将来有机会写一本揉和了红楼梦和金萍梅的还是有可能的.有趣的是鼓动我写书的还都是妹妹们.比我更有胆.有没有诗情关键看诗是不是溶入你血液里了,不在于你读什专业,做什么工作.我总觉的自己是生活在两种生活之中,一种是现时的的生活,另一种是豪情,柔情加诗情的心中的生活.会作诗的不一定 会做饭.所以经常会有幻想.如我发的”我有一个梦” 和”燕子之歌”.

我常认为我的血液中有豪放的细包.所以喜欢屠洪刚唱的对<酒当歌>.也欣赏雨清MM和我<狂>诗里的一句”愿将烈酒慰肝肠”想必雨MM没有读过我的<饮酒歌>贴给雨MM看看.

<饮酒歌>

对酒当歌莫错过
人生几何苦事多
唯有花雕最解语
还有美人伴肩侧
且进酒,莫停杯
莫为酒钱声声催
我把江山换酒杯
临湖最知酒滋味
三杯五杯岂可推
且进酒,莫停杯
月上西楼醉不归
醉不归,共朝辉
一夜风流犹可追
世间万事付肚外
悟空何处染尘灰
红酥手,高擎酒
美人腮红眼似柳
眼似柳,劝进酒
莫停杯.

我的诗可不是放空话哦. 你想有我这样经历的人还有酸葡萄的感觉么? 我说的那句话是就事论事啊MM. 我只是对你的话有感而发. 宝玉太女性化.这是红楼梦里我们所看到的嘛.对你的提议我可是支持的啊.热闹热闹嘛.实际上MM想过没有,我的提议到是更能实现MM的提议.大家在西湖一见面,谁年轻,长的嫩就是谁了. 比在网上猜来猜去好的多. 我的本意是想,云云众生,能抒发情怀者几人?能把爱诗的聚在一起效仿先贤,赏景作诗,饮酒放歌.岂不是人生一大美事. 我已让国内相关公司做策划及费用策算了.希望诗坛JJMM,GGDD共攘盛举. 上海,杭州都将按排车子接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