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我的祖国》

(2005-09-30 18:38:21) 下一个
《我的祖国》

(一)

如果我是一只小船
你就是温馨的港弯
如果我是一朵流云
你就是澄澈的蓝天
如果我是一株嫩柳
你就是和风细雨
如果我是一只彩蝶
你就是盛开的牡丹

(二)

身披绚烂的霞光
放眼壮丽的山河
仿佛硕大的雄鸡
正在引颈高歌
黄河长江的波涛
澎湃着巨龙的脉搏
昆仑太行的峰峦
巍峨成雄狮的魂魄
当世界的目光投向东方
五千年的沧桑岁月
正续写着 一个
金灿灿的传说

(三)

我是只流连忘返的孤鸟
在这棵繁茂的大树上
有我热恋的小巢
桃花盛开的时候
我为金色的太阳高歌
北风呼啸的日子
我披着漫天的飞雪舞蹈
这里的云霞
水彩画般艳丽
这里的月夜
抒情诗般美妙
我不知道
除了这块滚烫的土地
还有什么
能让我魂牵梦绕。。。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