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错过了》二首

(2005-09-13 18:14:42) 下一个
《错过了》

(一)

错过了春天
我在叶的繁茂中
追忆花的颜色

错过了夏天
我在荷瑭的静谧中
思念雷的音质

错过了秋天
我在皑皑的雪地中
寻找落叶的痕迹

错过了冬天
我在如烟的草地上
挽住雪的手臂

在错过中寻找。。。
在寻找中错过。。。
如醉如痴!


(二)

错过了一秒钟
我悔了一千年
错过了一千年
我血泪竭干

错过了一瞬
我迷失了思想的根源
错过了一生
我找到了世界的另一半

错过了今天
我还有明天
错过了明天
我走到了死亡的边缘

错过了现在
我在历史中寻觅未来
错过了未来
我留在了远古的时代

错过了恋人
我重新寻找。。。
错过了自己
我就不存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