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心语》写给梦中人 by 三单

(2005-08-07 07:30:18) 下一个
《心语》写给梦中人 by 三单

(一)

心,
愁侵,
为知音.
月下弹琴,
无言泪满襟.
有谁知我情深?
梦中鸾凤共欢吟.
醒后夜凉如水沉沉,
万里佳人身影已难寻.

(二)

有缘
与你相识
无缘
与你难遇
思念
不写在诗里
只写在心底

有缘
知你音容
无缘
未曾相拥
泪水
不流在脸上
只流在心中

有缘
相守诗坛
无缘
阻隔重山
祝愿
不说在口边
只说在心间



和三单《心语》韵 by 瓜子

(一)寻


谁侵
觅知音
鼓瑟弹琴
清风舒袖襟
明月知我情深
溪水与我同清吟
星空澄碧良夜何沉
我心依旧还向人海寻

(二) 喜

前世
与你相知
今生
与你相认
从来
不用去想起
不会再忘记

徘徊
人生百年
珍惜
自在真情
牵手
花前风月下
风雨漏舟中

渴望
我没写出
我心
你读得懂
但愿
欢乐刻心底
平淡尽余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