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爱的守望》

(2005-07-22 18:16:43) 下一个

《爱的守望》

(一)

如带露的鲜花
我在窗前盛开
如一叶孤舟
我在海上漂远

等待 千回百转
犹如独奏的琴弦
总是落寞地孤单
我的忧伤 你看不见


(二)

遥望远方蔚蓝的天
缥缈的云朵聚了又散
心上的人呵总在天边
等你归来犹如等侯一个永远

思念缠绵缱绻
犹如雨中窗子破碎的脸
清泪 如小溪急急缓缓
我的心碎 你看不见


(三)

你在天涯云游
我在梦里思念
风中的承诺回荡不散
我独自空守着寂寞无边

清风明月 良宵无限
孤枕难眠 已成习惯
午夜梦回 声声呢喃
我的花开 你看不见


(四)

当为情死 不为情怨
守望爱情 化圆为圈
伴随着阵阵泣风苦雨
凝望着冷月孤独无言

寂寞在守侯里浓了又浓
爱情在等待中淡了又淡
风尘落满容颜 残了镜中花颜
日子滑过指尖 成了如水流年


(五)

怕一不小心成为你的牵绊
我从不敢轻易开口说出想念
怕不经意间成为你的怀念
我从不敢轻意把你深深幽怨

希望总是灭了又燃
爱恨总是去而复返
文字成了无奈的陪伴
沉默成了最后的语言


(六)

一种凄清的幸福
是无休止的付出和挂牵
我在伤感里枯萎了花颜
你在沧桑里流浪完时间

看着你的身影 从咫尺到遥远
滚滚泪珠在我的眼睫上抖颤
明天的夜 你会在哪里?
我的爱 还会重新点燃?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