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致梦中女郎》

(2005-06-25 10:29:32) 下一个

《致梦中女郎》

by 黄衫客


我的女郎
我梦中的女郎
你可知道
我日日在海边彷徨
你可知道
我夜夜在把你盼望

我想看你娇美的脸庞
若红莲绽放在我甜蜜的梦乡
我想听你软语衷肠
若细雨滋润我干渴的心房
我想揽你在我的怀抱
让你不再懂得什么是忧伤
我想牵你在我的身旁
一起沐浴绚丽的朝阳
我想看见星星落入你的梦里
我想看见春花绽放在你的身上
我想。。。

我的女郎
我梦中的女郎
你可知道
我为何日日在海边彷徨
你可想知道
我消瘦成何等模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