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随月MM一起流浪

(2005-06-25 09:52:48) 下一个
随月MM一起流浪

川流

让我的心也去流浪,跟随月如钩MM到远方。。。。。

月MM订了一个宏伟的计划
要把离坛的朋友们逐个看望
送去温暖的关怀和牵挂
又象是一次浪漫惬意的采访

也许是为了躲避湘人和9K的恼人骚扰
出去散散心情换换空气好把灵感酝酿
回来时定会有新的佳作
到时候诸位就等着欣赏

让我的心也去流浪,跟随月如钩MM到远方。。。。。

还远没有到天下无贼的太平时代
怎放心让MM一人独来独往?
我要做一个忠实的护花使者
为月MM的旅行保驾护航。

其实我也非常想念那几位离坛的朋友
时常把他们的音容相貌构想
从来未曾与他们谋面
在尽贴身保镖职责的同时也能把他们拜访

让我的心也去流浪,跟随月如钩MM到远方。。。。。

我要看看哪位当代的海龟
曾经骚扰梦园闹得最欢的花大壮
他的广告公司是否也作婚姻仲介
他本人是否已经抱着媳妇睡在了热炕

还有那可爱的薇子姑娘
是否已经原谅了瓜子的鲁莽
新的生活是否激发了新的灵感
西雅图和温哥华的房价是不是还在飞涨

还有哪位何满子兄
他的家里一定是古色古香
他的“斯人”就在他的画中
当著珍贵文物精心收藏

还要嗑嗑天水的白兰瓜子
实地考察韩信是如何暗渡陈仓? (天水即为古陈仓)
瓜子也居然在众人的眼皮底下
偷偷地恋上一位杭州姑娘
在诗坛耍了一次完美的花枪

我还要去到辽阔的草原
看看阿里和梅儿的牧场
天天都唱情歌会不会感到厌倦?
踏踏实实地生活才属正常。
那婉转的百灵鸟和矫健的山鹰
是否也学会了放牧牛羊?

我要去拜访诗坛的风流才子唐寅
跟着他到一家豪华的饭庄
蹭上一顿奢侈的欢宴 (唐寅兄的诗以描写欢宴饭局系列著称)
看看如今的腐败到底是个啥样?

还要去看看那位专情的风月MM
是否还在独自凭栏彷徨
应该早已与夫君团聚
相夫教子生活充实而又繁忙

我要去拜读三单的诗稿
看看他是否在创作新的华章
好奇他是怎样“控制”自己的情欲 (三单兄是自动控制专家且自称“定力”很强)
否则“定力”为何会如此之强?

让我的心也去流浪,跟随月如钩MM到远方。。。。。

我还要去到迷人的西子湖畔
梦MM为美丽的江南裁剪了新的时装
她的生活是否真的寂寞潇洒
还是也有藏在心底的殷切渴望?

我最担心的就是杭州之旅
护花的使命感难以将诱惑抵抗
我全然没有三单小金般的定力
激荡的情欲令我心旌迷惘
江南的美景加上绝色才女
会使我中断旅程留在梦MM的身旁

万全之策是求梦MM少一点对我诱惑
让我顺利完成这次光荣的护航
等我将月MM完璧归赵
再与你相逢人间天堂

让我的心也去流浪,跟随月如钩MM到远方。。。。。

剩下的旅途依然令人愉快
丝绸之路的沧桑也是我所向往
并不用理会王洛宾的什么思想
最是羡慕大阪城的小伙
娶来的媳妇还要把小姨带上
还有那牧羊姑娘的鞭子
打在身上究竟是疼还是痒?

我也想去云南的郦江古城
探访泸沽湖神迷的母系之乡
最好是脑袋被少女的绣球击中
浪漫的艳遇就发生在她温馨的闺房

让我的心也去流浪,跟随月如钩MM到远方。。。。。

我时刻记住我是一位护花使者
千万不要自作多情胡思乱想
那会给自己带来无穷无尽的烦恼
千载难逢的惬意旅行也会随之泡汤。

如果月MM带着她的如意郎君同行
我就是电灯泡给他们一路照亮
但求月MM不嫌我碍手碍脚没有隐私
行为稍有点儿不检点我也不会将其暴光

当然她最好是没有郎君伴随
否则我的心该是多么受伤!

让我的心也去流浪,跟随月如钩MM到远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