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我和你》

(2005-04-12 20:33:03) 下一个

《我和你》

(一)

我和你
是不同轨道上的两颗星
远远地痴情相望
却不能相守

我和你
是小河对岸的两棵柳
轻轻地向河水倾诉
却无法相拥

我和你
是同位角相同的两条线
直直地走向远方
却没有交点

我和你
是不同半径的同心圆
默默地相互包容
却共心同拥


(二)

我真想
变一颗小星
为你照亮
孤独的梦境

我真想
剪一块草地
为你缝制
绿色的春衣

我真想
吟一首情诗
种植在你
干涸的心田

我真想
哼一支眠曲
让你甜甜地
睡在温柔里


(三)

如果我离去
希望你
悄悄地为我哀伤
流一串滚烫的泪珠
在我冰冷的身旁

如果我离去
希望你
暗暗地为我惆怅
送一束淡雅的白菊
在我酣睡的地方

如果我离去
希望你
轻轻地为我歌唱
放飞一只纯洁的相思鸟
在我醒着的心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