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写在生日前夕

(2005-04-12 20:04:31) 下一个

生日前夕想起了母亲。。。

母亲的血
造就了我美丽的脸庞

母亲的怀抱
温暖了我赤裸裸的胸膛

母亲的吻
激活了我柔弱的心房

母亲的微笑
止住了我哭喊与惊慌。。。

在母亲的摇篮曲中
我沉睡在欢乐的天堂

在母亲的关爱中
我像花儿一样成长

在母亲的培育下
我充实了空空的智囊

在母亲的目光里
我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在我生日之时
我多么想与母亲欢聚一堂

在我点燃蜡烛时
我多么想为母亲歌唱

母亲呀,母亲
你是我生活的力量

母亲呀,母亲
你使我终生难忘。。。


写于生日前夕 02-24-05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