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灵魂的边缘》

(2005-04-12 19:40:30) 下一个

《灵魂的边缘》

我站在灵魂的边缘
感悟着你的存在
而你却若即若离
把泪水盈满我的双眼

我守在灵魂的边缘
时刻等待着你的出现
我为你准备了旅途的行囊
随时陪你去海角天边

不要让我读你泪水中的无奈
让我温柔的手指把它抚干
在茫茫的网海中庆幸有你
才让梦儿有了韵律,花儿懂了装扮

自从文字注入了生命中的血液
自从思念挣断了世俗的锁链
我终于看见你眼中的世界
也和我一样五彩斑斓

如果你愿意就伸过手来
让我们一起扬起爱的航帆
在快乐的天宇里
把美丽的人生写完

总是在慢慢的长夜里
勾勒你的曲线
你身后的光影
一次次地把月亮涂圆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能听见你心灵的呼唤
无论你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都会依偎着这个永恒的梦幻

看着星星又悄悄地缀满我的窗
我的心有了新的期盼
我知道你不会舍弃我
让我孤单的守候我的思念

未来的日子是荆棘还是花环
我已不那么在乎
只要有你的呼应
我就会化做蝴蝶静静地守在你的案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