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渣包子

在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中成长。“豆渣包子”稚眼看世界!
正文

转世

(2009-03-16 22:08:37) 下一个

转世.....

一位先生因车祸而丧生,他老婆透过灵媒与他进行阴阳之间的沟通。
老婆:「老公, 老公,你在哪里?你听得到我说话吗?」
老公:「是的,亲爱的,我听到妳说话了。」
老婆:「喔,亲爱的,你现在住的是什么地方啊?」
老公:「这里天空总是清澈湛蓝,还有柔和的微风,漫山遍野都充满着鸟语花香。」
老婆:「那你们整天都在做些什么事呢?」
老公:「我们天亮时起床,用过早餐后就只有性生活,一直到中午用过午餐后也是一直不停地做爱,一直到晚餐。晚餐后也还是一样。然后我们就睡觉、休息。第二天醒来,又是另一个性生活的开始。」
老婆:「哇,老天,难道天堂就是这个样子的吗?」
老公:「天堂?我根本就不在「天堂」,我现在在「台糖! 我现在是一头种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