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出差第四天

(2009-04-16 02:18:49) 下一个
今天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写,平淡轻松地就过了。这话老公听了有些不高兴,说我俩没良心。下午两点半的时候,打了电话,前台立刻就听出来了,还是昨天的那个----让我不自信啊,严重的口音问题,嘿嘿。

小东西今天出去玩的特别开心,我跟着瞎开心了一下。。。。。

我好像就是比较冷血的人,怎么就没有浓浓的想念?看来,问题出在老公的身上,让我想得少,说明他平时做得不够好。。。。。。这是唯一合理的解释。回来要好好教育了。

小东西指着图书上马的尾巴说:”妈妈,我没有尾巴,只有屁股;马,有尾巴有屁股。”那是,你要是有尾巴了,妈妈怎么活哟。

今天炒了大虾,她先吃,边吃边赞。。。可等我把西红柿炒蛋端上来,她立刻扔掉手里的虾,吐出嘴里的,恨不得把咽下去的也吐出来。于是,一盘西红柿炒蛋全归她了,吃喝的一干二净。

我最拿手的菜,西红柿炒蛋,青椒土豆丝和红烧鱼。因为做得多,做得多是因为自己爱吃。老公不喜欢这些菜,结婚后,我很高兴,自己可以随心所欲地吃。现在小东西和我志同道合,我败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