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懒熊亲戚趣事二三[zt]

(2007-12-07 01:51:11) 下一个
姜还是老的辣:一日熊对女友说“你老了一定会非常性感。”女友听后龙颜大悦笑眯眯的说“才知道本姑娘的魅力了吧!”熊说“你不知道姜还是老的辣嘛?”女友听后就用庐山百龙霸修理了熊。(PS:辣=hot也做性感讲,女友姓姜)

小姐擦屁股:小时候一个远房表姐来家里做客作陪的还有其他几个堂兄妹,小熊去帮着妈妈取餐具然后分发餐巾给各位。小熊彬彬有礼的分发餐巾给各位女士,并说小姐请擦嘴当轮到远方表姐的时候小熊说了一句“小姐请擦屁股”结果一句话远方表姐二十余年未登门拜访。。。。。

一路平安:小时候的时候妈妈出门上班,小熊很有礼貌嘴巴甜甜的说“妈妈出门走好一路平安”妈妈笑眯眯的夸熊宝儿是个乖宝宝,小熊马上补了一句“出门小心哦千万别被车轧死”当时妈妈的表情巨寒- -}

一路顺风:一样的事情还有爸爸出差小熊嘴巴甜甜的说“爸爸一路顺风!”爸爸刚想夸小熊这个时候小熊若有所思的说“飞机不是船,所以顺风容易栽跟头”

老妈杀人事件:一日刮大风把家附近的电线杆刮倒了整栋楼都停电了。因为停电电梯不能用无奈之下老妈只得领着狗狗步行下楼,当老妈和狗狗走到九楼的时候遇到两人神色慌张的正往楼上赶。老妈看此二人身穿蓝色大褂颇像电工逐拦住问道“到底什么问题啊?怎么整栋楼都停电了?”两人看到老妈领的大狗靓靓拦路颇为害怕站住说“大姐你牵住你的狗了。”老妈忙解释“这狗不咬人的”这俩人人知道后马上继续往楼上跑去。第二天晚饭时候老妈说昨天是楼下15楼的一个男人心脏病突发,昨天碰到的那两个不是电工是医院的急救人员。昨天那俩急救人员到15楼的时候那个男人瞳孔都散了,我一边吃饭一边若有所思要不是老妈耽误那一分钟说不定那哥们还能抢救过来。阿弥陀佛哦,愿那个哥们早登极乐世界吧。

老妈的封号:老妈平日总领着大狗靓靓横行于小区,于是邻家的小女孩甜甜根据我家的肥狗靓靓给我妈起了个雅号“大胖狗阿姨”

鱼刺的故事:一日晚饭老妈做了熊最不喜欢的熬鱼,于是熊看着鱼慢慢的发呆。结果熊的异常举动被老爸发现了,老爸笑眯眯的说“儿子想吃鱼翅不?”我一想不错哦还有鱼翅泡饭吗?熊忙说“当然了哦,我最喜欢鱼翅了”结果老爸笑眯眯的从熬鱼的碗里夹了一大根鱼刺放到了熊的碗里。

遛狗:一日老妈交付熊一个艰巨的任务去遛狗,熊充分发挥了艰苦卓绝的精神领着小狗走出了十几公里之后狗的体力已经严重透支了。没办法熊只好打车然后把狗抱上楼,据拉我的出租车司机说打车遛狗这个实乃他十多年的第一次遇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