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孩子心眼真多

(2009-05-20 00:25:09) 下一个
午睡醒了不想起,嘟哝着我不幸福。。。听得我一惊,难道真是被虐待的。。。


看到我拿出一个煮好的玉米棒子,居然大叫---妈妈最疼我啦!飞身起来,忘记不幸福的感觉了。



现在,她可以熟背几十首关于动物的顺口溜,唱着很多儿歌了,当然有些跑调。

都是随便读给她听,放给她听得。谁知道就记住了。


今天我发现,她在认真学,当听一休的时候,她唱--一休さん、あいしてる。。。。很认真的一句一句地跟着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绿杨烟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彼岸的灯火的评论:
能诡辩了,很调皮,头疼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