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烧了

(2009-06-11 23:17:32) 下一个
前天晚上,小东西从床头睡到床尾,横着竖着,什么都盖不住,结果早上起来就流鼻涕了。她不停地说:感冒了感冒了。但丝毫不影响食欲和顽劣,我就不在意了,想观察下再说。其间,她要出去散步,我没搭理。结果快到11点半的时候,她说:妈妈,我难受啊,想去看老爷爷医生。看她的样子的确很难受似的,于是立马检查医疗保险证等等,赶在12点前到了医院。

医生听诊的时候,她居然笑得咯咯的,看口腔的时候,配合地张了半天的嘴巴;检查完毕,跑到外间,叽叽喳喳地不停换着玩具玩,还不时地瞅着其他病怏怏的娃。到隔壁的药局拿了治疗流鼻涕的药,要带她走,居然极不情愿。说喜欢医院。我这才觉得她在耍我,哼哼。

昨晚,小东西吃了些毛豆,就没食欲了;散步的时候,看到爬梯回来的老东西,离很远就飞奔上前,转悠到华灯初上才回家。洗澡后,居然发烧了。家里也没有备用的药,药店也不好自己买来吃,于是看她鼻息重重地翻来覆去,不时哼唧:去看老爷爷医生。这次是真的难受了。这夜,我也没睡好,就老回想自己小时候了,也是这样,母亲抱着我说恨不得代我受过。。。

盼到天明,去医院,排除了流感,她居然又赖在医院不想走了。我拉她,她就把兔子狠狠地向前摔,然后自己 又去爱惜地抱起来,再摔,三番五次,前台的两个接待小姐看得笑地合不拢嘴。

前天我理发的时候,她看见我被毛巾和披风围住,恐惧地要拉我出来。打扫卫生的老阿姨给了她两个手链玩,最后就送她了。这几天不停地带在脚丫上,让我:妈妈,给我照一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偶尔来常常来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脚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