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的博客

意在记录宝宝成长中的点滴。尽管不能记录全部,但能记下点儿总是好的
正文

推荐个学字母,学写字的玩具 (3-5岁)Scribble & Write – leap frog

(2010-04-13 06:26:47) 下一个

Scribble & Write

http://www.leapfrog.com/en/preschool_toys/scribble.html

我家小子前一段开始看leap frog “LETTER” DVD,加上DAYCARE也在交phonics,不知不觉中自己都会了。

DAYCARE让他们联系trace字母。就是用手指在字母上描。弄的我家小子走在外面看到字母就要用手描。

那天逛街看到这个,正好减价。(说这个我真想哭,本以为减价便宜,一查美国的价钱,是这的一半,真不公平呀)这个可以让孩子描字母,我想正好趁热打铁,趁这他现在有兴趣,不如买个给他。而且老师和我提过几次,说我家小子写字手没劲。我想这么小怎么那么多要求。现在正好碰上,买个试试。

等买回来,小家伙竟然很喜欢,每天拿在手里玩。当然一半是描,一半是乱画。玩了几天,就听老师说他trace线,字母,trace的不错。现在过了2周,竟然可以不用提示,自己写C ,O , D, H, U了。当然写的只是个样子而已,我们要求低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推荐给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