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的博客

意在记录宝宝成长中的点滴。尽管不能记录全部,但能记下点儿总是好的
正文

今天去接儿子,老师的话让我吃惊不小

(2010-07-06 07:02:18) 下一个

今天接儿子的时候,是他的中文老师送出来的。老师说儿子很活跃,在外面玩就听儿子的声音最大。这我相信。儿子高兴起来能疯的跟什么似的。

老师接着又说,儿子还很有领导才能(这我可从来不知道,吓了一跳)。老师说玩的时候,他指挥小朋友玩这,玩那,还什么山的,反正说的都是英文,(我又傻了一下)。我问老师要是小朋友不理他呢,老师说他就叫小朋友的名字呀

我是彻底晕了。儿子是个慢热型,好几个老师都说他害羞。可等他混熟了,又疯的不得了。 平时在家附近的游乐场玩,看到有小朋友,有时躲,有时说要和小朋友玩,可就是不过去和人家打招呼,人家主动和他玩,他就躲。

没想到在学校慢慢“热”起来后,能这么“热”

当然老师也说了,等他疯起来,再安静下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真是热的慢,凉的也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