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的博客

意在记录宝宝成长中的点滴。尽管不能记录全部,但能记下点儿总是好的
正文

儿子终于问男女的不同了

(2010-06-21 07:23:20) 下一个
儿子周六突然问,每个人都有“小鸡鸡” 吗? 我说不是,只有男的有。儿子马上问,你有吗?我说没有,他说问什么。我说因为我是女的。儿子不甘心,立马要看看我到底有没有,被我制止,告诉他,那是我的private.儿子到好,把他的小裤子要脱下来给我看,我趁机又教育了一次private的问题。我还是没和儿子说女孩有什么,怕他要求看个明白,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