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的博客

意在记录宝宝成长中的点滴。尽管不能记录全部,但能记下点儿总是好的
正文

宝宝照片, 关于昨天问的幼儿急疹

(2009-01-07 07:10:13) 下一个
昨天贴了帖子问我家宝宝是不是幼儿急疹. 麦兜兜让我贴图. 因为时差的原因,今天早上才看到.

现在把图贴上.

送别 018

送别 021

送别 024

宝宝早上起来,脸没那末红了. 但红点还是很多. 胸前也很多. 用手摸, 会觉得不平. 但今天食欲好些了. 下午有太阳还带他出去散步. 因为外面冷, 在外面脸也不怎么红了. 回到家又红了.

请大家帮看看, 是幼儿急疹, 还是湿疹? 还是其他的.

下面是我昨天的贴, 谢谢大家. 希望有人能回复

是幼儿急疹吗? 急!

我家宝宝7个半月, 周三早上起来看到他小脸红通通的, 但摸上去不是太热, 也就没在意. 早上还照常送到DAYCARE. 中午接的时候, 老师说吃奶比前两天好, 没剩多少, 哭的也不利害. 但老师觉得他有点热. 我摸了摸, 是有点. 回到家, 一量体温38.4c, 暗暗地骂自己怎么这没糊涂, 宝宝一定是从早上或半夜开始烧的.

不过在这边也习惯了, 38度多不算严重, 所以照常喂面包/ 奶. 奶吃的少些, 随后就睡了. 等他快6点醒的时候, 发现他很烫, 一量39.5度, 把我和LG吓坏了, 给他马上塞了退烧药 赶快给医院打电话约了急诊.

医生检查后说是最近的肠胃病毒一种, 但不是stomach flu. (因为宝宝拉了2次肚子, 但不是水状)。 同时也发现宝宝肚子、 前胸上有少量的小红点。 医生说是因为烧的。

宝宝一直到周四晚上, 烧退了, 但食欲不好。 身上的小红点也没太大变化。
今天早上, 宝宝没在烧, 但脸上有几个小红点。 宝宝食欲还是不好, 还吐了两次, 但没STOMACH FLU那么吓人。但还是每天拉2到3次稀。

因为他发烧, 所以3天没洗澡了,刚才睡前给他洗了个澡。 但突然发现宝宝脸上有一大片红, 在两侧脸颊 和下巴上。 因为宝宝没得过湿疹,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疹子。 胸前、肚子、4肢都有小点, 但颜色没那么红。

这是幼儿急疹吗? 如果不是为什么出红点? 或者是湿疹?还是其他什么病?

谢谢大家了。 宝宝6个月开始上DAYCARE, 这己经是第三次病了。 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