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的博客

意在记录宝宝成长中的点滴。尽管不能记录全部,但能记下点儿总是好的
正文

有点愁! 我要在宝宝4个半月的时候回国出差一周左右.(图)

(2009-01-07 07:09:22) 下一个
有点愁! 我要在宝宝4个半月的时候回国出差一周左右. 我是母乳和奶粉混合喂.因为我的奶不足. 本来想坚持到宝宝6个月大. 但这要出差, 这奶怎么办.

1. 我会带pump 出差, 但可能一天只能早晚,最多半夜泵3次, 而且,这期间泵的奶恐怕都要扔掉了, 因为没法冷冻. 大家有什么其他办法吗? 这样一来奶量是否会减少?
2. 在飞机上能泵奶吗? 不行的话,涨奶怎么办?
3. 一周后宝宝会不会不吃我的奶, 不认乳头呢? 要是这样一来是不是就要断奶?

请大家帮忙想个办法.
附一张宝宝照片, 谢谢大家
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