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惠兰的诗】又是下午

(2008-02-12 07:41:58) 下一个


 诗
:
惠兰   摄影: 惠兰



窗外黄沙飞卷
太阳在风声里落下
隔着沙尘
天空把一朵乌云的图案
印在胸前灰黄的T恤上
昨天美丽的阳光
成为记忆里活跃的动词
在我深藏的愿望里
跳来跳去


爱人笑脸般的温暖
有时复杂得让人感到寒冷
昨天洁白的云
今天可能变脸去做别人的道具
翻手为云覆手为沙的时代
总是让人无所适从
而大海在远方碧波荡漾
梦中的斜阳还挂在天空
跟海风一起在我的诗歌里
飞翔


啊啊
原来我是活在天上的鹰
拂开时空
向着无岸的未来
轻轻抖动那深锁已久的
翅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多谢。莲花妹妹节日好!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Happy V-day!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多谢妹儿。情人节有朋友祝福,情就在心中了,愿天下有情人都快乐平安。也祝你节日好哈。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在这“翻手为云覆手为沙的时代”,请接受我的祝福:)

祝情人节快乐!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白林的话。不敢当。我不是专业。祝一切好。
白林 回复 悄悄话 给你拜个晚年.谢谢你的支持:)
你的诗写得真好,照片也好,你是专业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