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惠兰的诗】北京, 下午的阳光

(2007-12-21 00:44:25) 下一个

: 惠兰   摄影: 惠兰




雪后的下午
阳光从西边和南边的窗台爬进来
阳光落在我的身上
如原野上那些紫色的花
落在我的梦境
地球的另一端
心爱的人在我的诗里
醒着



家鸟在阳台上一边打架一边亲嘴
野鸟在我心中的森林里展趐高飞
电脑里的中国古曲
把送别的长亭短亭
一直连到窗外的青山
血红的晚霞
如潮水般
泼下来



鸽群如礼花开在天上
我沉寂多时的愿望重新高飞
天的尽头
一朵洁白的云
被霞光染成玫瑰
风儿吹动窗纱
把时间的慢和我脸上的笑
舞成一片静静的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 steveshaw63.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sweet!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迩东妹妹问候.祝福妹妹新年一切如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阳光落在我的身上~~
惠兰节日快乐!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枫霜兄夸奖.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雪后的阳光,落在我的梦境……
明媚的阳光,温暖的梦境,精湛!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微风问候!也祝你圣诞及新年好!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圣诞快乐啊!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your greetings and the same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I am sorry that the book is sold out. thank you again.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sofo and Ding! love that picture and of course your piece.
祝惠兰圣诞节新年快乐!

惠兰,读到我文章里提到你了吗?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2&postID=25742
:)

书未接,不过不要费神了。能来这里常读你的作品就好了!保重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快过节了,放些阳光先,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