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去远方】你在远方

(2007-04-01 22:10:53) 下一个

作者:惠兰

 

春雪还堆在地上没有化去

又是一年的开始

你在远方

身披残星斜月

独自生活了好些年

而我

因为思念

对一个伤情的城市

念念不忘

 

你在远方等我

用你少年的忧伤和耐心

去化解人为的分离

无奈的命运分开我们

世情淡簿

人心不古

你却一再安慰我说

不要着急

人总是会活出来

只要我们活出来了

就会活好

 

我怎能不急呀

光是你说的话

就让我沉重又伤感

我只想带你远走高飞

你却问如果带不走人

又如何是好

我笑而不答

只不知该怎样对你说

斯文的诗人妈妈

打算改行当强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向日葵来访。the Kite Runner已读完,十分喜欢。谢谢你介绍呵。
蓝色向日葵 回复 悄悄话 妈妈伟大!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朋友们来访。如骑乐所言,你们几位说的话,都如诗一般,让我好生感动。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惠兰你终于又出现了虽然可能是在远方。

上惠兰这来的人都成诗人了,只有我还还有很大的距离。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思念的尽头,就是甜蜜的欢聚!相信这个日子已经不远了!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痛
是所有幸福和甜蜜的由来。

思念
是所有思想的翅膀。

远方
是思念的距离。

忧伤
是思恋的食粮。

耐心
是无奈的开始和终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