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去远方】冬夜

(2007-02-11 20:28:49) 下一个

作者:惠兰


就着烛光
坐在西海岸的一家餐厅里

享用着美酒和音乐

以及不远处性感的海风

便产生一种身在天堂的

错觉

不知道自己
原来很轻易地

就被往事灌醉

记不清爱的理由

却忘不了旧事


旧事不在记忆
却在我自己的眼里
放映
我想起大海
无边的波涛如人们的欢声笑语
在现实里开放
我爱着的那人
是另一种波涛
被我藏进眼睛深处
我没有理由爱他
也没有理由离别


但我要为今夜欢乐

并为了快乐的瞬间

喝些红酒和白酒

然后忍不住掉下眼泪

却不说一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