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去远方】一片空气

(2007-01-30 10:32:58) 下一个





作者:惠兰

为着一片空气

我动身去远方

蓝天和海洋

陪着我流浪

那头顶轻飘的白云

是我梦中的仙境

冬日的花儿

如传说中的女妖

勾走我的心儿

我迷失在异国

并沉醉于迷失

 

就着一片空气

我得到一片美丽时光

太阳照着我的身体

而树枝的影子

比恋人的眼睛更加动人

为挽留这个美丽的冬天

我只轻轻地呼吸

不去打搅树上的鸟儿

和路边的野草

也不去多想

今天在哪里停留

明天在何处续梦

 

阳光在我心中

阳光透过一片空气

照过来

被阳光照着的感觉

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