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我的白云

(2006-10-13 00:53:39) 下一个

 

作者: 惠兰

 

你飘在天上

在我的头顶

飞翔

在我的心里

洁白  

并风情万种

天晴的时候

你如山坡上的白马

悠闲地散步

我的想象在你的身影中

延伸成一路美景

一路梦幻

 

夏天的夜晚

你如静止的波涛

藏在月亮背后偷偷看我

你平静的脸色后面

是不平静的心

而我

站在地上望着你

故作镇静

却最终忍不住对你

说些情话

 

你是我的白云

不论什么季节

也不论白天还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