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梦见自己变成了野马

(2006-07-18 09:35:53) 下一个

梦见自己变成了野马

作者: 惠兰

那一刻
我决定不再醒来
远离人群
独自活在梦中
当一匹野马
在原野散步 
野跑或是嘶鸣

蓝天白云在头顶自生自美
清风明白在身边自在抒情
吃下青草长出力气
喝下风
就跑出风的姿势

我的身上
流着纯粹而又野性的血液
野马的乐趣
只有野马才知

变成野马之后
我有机会换个角度看看自己
拥挤的人世太累
野马的生活
正合我意

(更多,请点上方:查看我的博客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也谢谢你的理解!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欢迎,热泪欢迎好诗美文,谢谢您写出了我的埋在心里的感觉......

"野马的乐趣
只有野马才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