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原创

天生夜游神,小半生从事中文。敝姓王,但从未登基,只是沾了些先祖灵气而已;生于午夜,着歌而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生活】再见

(2006-04-05 00:07:28) 下一个

再见

 

作者: 惠兰

 

昨夜窗帘微寒

孤灯将灭

雨声几点

新来做个好梦

醒来却伤花怨春

孤影自怜

 

春正好

何不浅妆轻袖

看那花去

想什么情长情短

英雄末路

春光年年来看我

管弦不老

自有歌伴

 

雨肥衣润

正是赏花时节

莫任梨花空飘落

来日方长

容我醉时眠

 

2006年45日凌晨 圣路易斯

 

: 因要回国,暂不贴诗。特作《再见》一首,敬赠给关心、支持和鼓励我作诗的各位仁兄仁姐、仁弟仁妹。愿各位赏好花、喝美酒、及时乐。青山不老,后会有期。

 

 

 

CopyRight©2004-2006,created by Huil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本人书面授权,所有作品请勿转载。联系:ruomu0320@yahoo.com.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Are you coming back soon? I am missing you....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寒枝:
保重。保持联系。后会有期。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Wish the best for you, and hope to see you back real soon!

春正好
何不浅妆轻袖
看那花去
想什么情长情短
英雄末路
春光年年来看我
管弦不老
自有歌伴

什么叫作刚柔相济? 我觉得这就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