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闲逛浅草道具街

(2010-05-18 16:04:45) 下一个

周末睡个懒觉,然后腰酸背疼得伸伸懒腰,跟俺家那口子商量,上哪儿玩儿去啊?

逛商场吧,花钱,上海边吧,去贫了,远点八,懒得走,近的吧,都逛腻了,秋叶原,

乌漾乌漾的人,新宿,也不是晚上,没有西洋景,原宿,年轻人的世界,真是发愁

啊!最后决定,上浅草,看餐具去!也就是这,能勾起我的兴趣了。

中午出的门,还没开始逛呢,肚子就叫唤了,先祭五脏庙。吃荞麦面的店

 。。。

炸小虾荞麦面,一套650日元,算是便宜的啦!

这是个技术活儿,我就是炸不好。。

拍完了看见7小福剩6个了。。。

咱中国叫八仙,到日本有一个开小差去了。

7味辣椒面和盐

吃饱了就开始遛食儿。。。

看到这标志的建筑,意味着道具街到了。。

跟吃有关的买卖都做.

铸铁锅,超重超贵,都上万

最近日本兴这种锅,沙漠里用的,不放水,就放些蔬菜肉之类的漫漫炖,用蔬菜本身的

水分焖熟食材,号称原汁原味,我赶时髦也买了一个,一直还没机会使。

我最稀饭这个,做的跟真的似的,前些日子大家开心网里转帖的还能再小点吗就是这!

巨贵,一个小挂链精致点的都是6-70起步,不是日元,是合成人民币的价格!

咬牙跺脚转身离开,下不去手啊!一个就够我一顿饭钱。

超市里卖的抹茶拿铁、可可饮料这些食材在食品的专卖店里就相对便宜,

业务用的量大呀!买了一个喝红茶的茶漏,居然一个盘子碗儿都没买,

可见看得多了,已经没有欲望了。

 

话说某日天气那叫一个好。。。

这座楼可真够邪魔[碍眼]的,挺好的风景毁了

给俺买的蛋糕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