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于呆烦了

(2005-02-21 11:41:25) 下一个

Today is President's Day. 每年这天我都要上班,今年不用,终于可以和大部分人一样。

还是有电话,以前的客户问,你在干什么,还没回去上班。我说在睡觉,没有上班的打算。他说,赶快找点活,我跟着你干。我说别,我最讨厌出薪水给别人。

喝了咖啡,看了会儿小说,发现英文言情小说不太吸引我,明天就把书还了。

打几个电话,告知以前的客户我现在闲着,有什么free lance 的活,我有兴趣。以前他们找过我,想让我帮忙,那时一直没时间,而且也怕和公司利益冲突,一直没做。果然他们有兴趣,还试探性问我,要不要过去和他们一起做。

我说这样,把图纸和specifications拿出来,找个时间坐下来谈。这个活如果能做挺好,赚点钱,不太花时间。如果能接个project 下来让我run, 一礼拜三两天,不用全天,完全可以赚现在60%的薪水,然后还可以提成。同时搞点别的装修,年景好的话,好过上班。

打了几个电话就不想再打下去。主要不想desperate. 很多opportunities, 需要想一下。

有个女孩想投资房地产,装了出租或者卖,问我大概多少钱,我说让我先看一下房子的状况才能定价。反正我有时间,我说,看房子的时候叫上我。

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feel like working again. 又有斗志,和搞建筑的兴趣了。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