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樱学做菜----香酥照烧鸡翅

(2009-03-26 19:34:48) 下一个

我本来是个很爱吃鸡的人,从前上班曾经在王府饭店的职工食堂吃工作餐,

餐餐都是鸡,红烧大鸡腿一人一个,吃到顶,以后看见鸡就打鸣,往上翻

鸡屎味儿,从此再也不吃鸡。

好在我这个人爱吃,看见别人做好吃的就也想吃,而这个香酥照烧鸡翅膀

被樱提了N多次,次次看得我流口水,按耐不住去了超市买了2合。一盒只

有4个翅膀还不过我折腾得,所以买了2盒。

我很喜欢樱的方子,因为材料都找得到,简单而且味道很好。

这个鸡翅膀用酒腌过之后,再炸再入味儿,根本吃不出鸡屎味儿,做了8个

翅膀我吃了7个半,太好吃了。

我买的鸡翅带翅尖

先用油炸熟,2面焦黄

看樱用了三个辣椒,我也照做

最近很少下厨,居然没有酱油了也不知道,好在经常拿便当回家,里面

有小包酱油,储存若干,应急。炸鸡翅的时候油溅的到处都是。

我没有白芝麻,用黑芝麻味道一样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